今天爸爸不在家(上)

*只是借用名字,并不是万恶之源(。

*OOC,OOC,OOC

*世界线不统一,只是写来玩玩,亲情向,含有【Kontim】,达米安设定刚满两周岁,注意避雷

“布鲁斯老爷,您该起床了。您睡了三个五分钟了。”

“…………一分钟……”

“您已经睡掉了一半的冲澡时间,如果您想继续睡下去,您大可以穿着睡衣去参加董事会。”

裹在被子里的人蠕动了两下,最终停止睡意的挣扎掀开了被子,睡眼惺忪地将头发往后捋,“可以的话我真的会这么干。”

“噢,睡衣董事会,您可真时髦。”管家毫不惊奇地道,“热水已经帮您放好了,我会帮您去热好早餐。”

布鲁斯喝下最后一口热牛奶,折起翻阅完毕的报纸,“阿福,达米安还在睡吗?”一旁的管家为他收拾餐具,“是的。小少爷昨晚闹了很晚才睡,从您出去夜巡到您快要回来这段时间。”布鲁斯叹了一口气,起身整理领带,边套上西装外套边走向门外道:“照顾好他。”

“好的,布鲁斯老爷。”管家目送上车离开渐远的布鲁斯,他关上大门喃喃道:“不过今天有些东西要准备。”

杰森走进客厅时迪克在逗着家里的小少爷达米安玩儿得不亦乐乎,他嚼着早餐里的最后一块小甜饼,抱起抱枕翘着二郎腿,给电视换台的同时问道:“阿福呢?”

“他出去了,说要买些食材。”迪克说完亲了亲达米安拍过来的小手掌。

“他还真放心把孩子交给你带。”

“杰,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我带孩子还是有些经验的。”

“说得好像你有孩子似的。”

“你不是吗?”

杰森友善地将怀里的抱枕拿起,温柔地扔向了迪克的脸上,抱枕亲吻了迪克的整张脸。

迪克怀里的达米安咯咯地笑了两声。

“真小气,开玩笑也不行。”迪克拿开抱枕撇撇嘴嘟嚷着。杰森没理他,电视播放着《超级奶爸》,他重新揪了个抱枕往怀里塞,即使耳边一直传来迪克逗孩子的声音,他仍然能左耳进右耳出的将噪音过滤掉,安静地看电视。

然而他的耳朵没有强大到能过滤掉孩子的哭声。

迪克没留神把达米安给惹哭了,整个客厅都是他的哭闹声,杰森被吵得不行,电视都看不下去,旁边的迪克在手忙脚乱地安抚达米安,他嘲讽地笑两下,“真有经验,哈?”

着急哄孩子的迪克突然停了手,看向杰森。

杰森背后一凉,有种不详的预感在心头蔓延。

迪克把杰森的抱枕抽出来,将哭闹的达米安放在了杰森的怀里,并拍了拍杰森的肩膀,“我看你挺行的,你来吧。”杰森惊讶地看着迪克,火气一下子烧了心头,千言万语经过咽喉只化成一句爆粗。

“我c——”

“还有小孩子在呢。”

连爆粗都被打断的杰森简直想抄起遥控器就往迪克脸上砸。小少爷的哭闹声震耳欲聋,罪魁祸首还把锅推到了自己身上,杰森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打迪基鸟,再也不是兄弟了。

杰森在心里给迪克竖起万根中指,他把孩子托起来,笨拙地晃着手臂模拟摇篮哄孩子安静。达米安有一下没一下地撞着他的胸肌,哭声逐渐变小,他吸了吸鼻子,一头扎进杰森怀里撞到他的胸肌上,所有眼泪鼻涕全抹在上面。估计是哭累了,靠着杰森的胸闭眼就睡。电视上的《超级奶爸》正好播完,迪克偏头看杰森哄好了孩子,满脸的感动与欣慰,“以后杰会是个好爸爸。”

“滚。”

提姆晕乎乎地走进客厅,他才刚刚睡醒,准确来说是被达米安的哭声吵醒的,头发还乱得糟糕,他一手拿着杯牛奶一手揉揉乱糟糟的头发问沙发上的兄弟们:“阿福呢?”

“他出去了。”

“老天,这小子的哭声简直能掀翻屋顶,我戴着耳塞睡觉都能听见。”

当他靠近沙发时,他被杰森晃着手臂哄孩子睡觉的诡异场面吓得不轻,一下子睡意全无,视觉和精神的双重冲击使他愣在原地。

“大红你在干嘛?”

“我知道你没瞎。”

“不,你不是大红,我认识的大红不会乖乖哄孩子睡觉。”

“你哪只眼看见我乖乖哄孩子睡觉了?”

“我知道我没瞎。”

“杰要扮演好爸爸角色啦。”迪克插嘴。

“闭嘴。”

“阿福什么时候回来?”提姆又问。

“直到下午。”

“天呐,煎熬。”杰森不耐烦地喊出这个词,他想从这里消失,“把这小子拿走,我去换身衣服。”说着他把睡着的达米安抱给迪克,迪克看了看正放下空牛奶杯整理头发的提姆,对杰森道:“不,给提米。”

“什么?迪克!”提姆难以置信地叫起来,他的大哥居然把最难搞的锅推给了他。

“小红做你的好爸爸去吧。”杰森将达米安塞进提姆怀里,逃回了房间。

提姆十分不情愿的抱起睡着的达米安,想递交给迪克落荒而逃,然而手还没有伸出去,达米安不适地皱着眉头动了动身子,提姆立马收手,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背,用恨意十足的眼神瞪着迪克。

“嘿,我在做好事呢。说不定以后你和Superboy也有一个,这正好可以给你练练手……”

“噢,那还真是太谢谢你了?”提姆表情夸张地回答道,冲迪克翻了个白眼。

“不客气。”迪克欣然接受了三弟的道谢,附赠一个大大的围笑。

“你知道,这不可能。”提姆突然情绪转变。

“你们闹别扭了?”

“什么?才不是。”

“那怎么不可能啦?”迪克决定认(ba)真(gua)地为他的三弟解决感情问题。

“我以前问过他,他没回答我。”

“为什么?”

“知道原因我就不会和你这个大嘴巴说了。”

“我可会保守秘密了。”

“哈哈,这笑话真好笑。”

提姆低头仔细打量着睡着的小达米安——婴儿肥的又白又嫩的小脸蛋,眼睑盖住的透绿的眼瞳,小小的鼻子正一下一下呼吸着——睡时是天使,醒来是恶魔。

“提米。”

“嗯?”

“你想要个小孩子?”

“我只是说说,这还太远了。”

“承认吧,你确实想要。”

“不。”

“噢,现在的孩子都口是心非,甚至还对哥哥撒谎,我感到心凉。”迪克故作受伤地捂住心口道。

提姆不想说话并且向他扔了个抱枕。

“而且都想打哥哥!我的心好痛。”

提姆看着夸张表达自己的迪克忍俊不禁,再次低头看,达米安已经醒来,睁着绿茵茵的大眼睛盯着提姆。

提姆的蓝眼对上达米安的绿眼,经过一段迷之沉默,小小的达米安开口说了一个字。

“饿。”

鹅?理解错误的提姆感到莫名其妙。

还不会说话的达米安知道提姆get不到他的点觉得内心委屈,哭着胡乱说话想努力表达他很饿的意思。

被吵得头疼的提姆同达米安完全不在同一频道上,接收不到达米安他超饿的意思,只知道这小子不仅用哭闹声吵醒了他,还用哭闹声震聋了他的耳朵。

提姆看向迪克,对他发出求救信号,迪克终于不再装傻推锅,抱起了又在哭闹的小达米安,“他饿了。”他给一脸懵逼的提姆解释了后,安慰着哭啼的达米安走去厨房。

提姆忽然不想要孩子了,带孩子真累。

TBC.

评论(2)
热度(78)
©墨家矩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