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红]Hey,guy.09

*主天红,架空AU,半拟人设定,OOC,慎点。

*这篇文完全是用来放松我自己的,所以没什么文笔,可能会有些枯燥。

红蜘蛛再次开门进去,心中虽有些不悦,但表面上还是要面子的高冷脸,“有什么事吗。”他把手上的飞行外套随意挂在门旁的衣挂架,绕过天火坐在他的办公位子上,继续问:“实验室那边要我处理?”

天火看着对面的人一脸霸道总裁样的陷进滑椅背上,无语地沉默了一会儿。

“闹翻天说你差点坠机了,被送进了急救室。”

“噗,你信啊?”红蜘蛛忍俊不禁,“前半句是真的,但是后半句?”他又没忍住,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了几秒,笑够了继续道:“我是进过急救室,但从不是因为坠机而被送进去的。”

天火抿了抿嘴思考着。红蜘蛛是狂派的王牌飞行员这是公认事实,但是他仍然不放心红蜘蛛的因过度骄傲而冲昏头脑这个坏毛病。战前在一起也挺长时间了,对象的性子自己摸得一清二楚,红蜘蛛有什么坏毛病他几乎能数得出,就是唯有骄傲自大这一点总是让天火不怎的省心,每次都会担心他做的事会因太过完美而骄傲得甩掉脑子,关闭CPU,然后做出一些……很作死的行为。

“所以……你没事?”

“我一个大活人坐在你面前你还问我有没有事?”

“你有黑眼圈,明显没睡好。”天火揪出了他表面上明显的问题。

还不是因为你。红蜘蛛在心里嘀咕道。

“敢情你坐我办公室是来看我黑眼圈的是吧?”

类似逐客令的话一出口立刻把天火即将脱口而出的“作为飞行员balabala”的唠叨全堵回了肚子里。他大大的喘了一口气,红蜘蛛正以为他要说出个惊人的只有你知我知的秘密时,他就只说了五个字:

“现在有空吗?”

什么鬼!这是要约什么?!好一个惊人的你知我知的大秘密,红总果真大吃一惊,被天火突如其来的耿直吓得脚下一滑,滑椅被脚的推力一蹬往后退了一点儿。在天火眼里,红蜘蛛就只是面无表情的抱着胳膊翘着二郎腿轻轻的把滑椅往后蹬了一下。在这个博派精英科学家的过分解读之下,他认为这是红蜘蛛的拒绝行为。

天火,一个典型的有智商但用错了地方的赛博坦人。

问得出口又不知道该怎么收场的天火傻愣坐在那儿,低着头,独自沉浸在自以为被拒绝了的低落情绪内,像足了只被拔光鹅毛的白鹅,而他将拔光鹅毛的矛头指向了红蜘蛛。

红蜘蛛为了证明拔他毛的犯人不是他,于是大发慈悲的把鹅毛收拾收拾,给他插回去。

“如果实验室那边不需要我处理,那我今天的安排已经全部齐了。”

瞬间爆炸。

现在天火的表情就像全身的毛又长回来了的白鹅一样,抬起头时眼睛闪亮得晃眼,红蜘蛛险些被闪到眼睛重影。

天火现在很想出去跑圈,然后在空中爆炸成一朵最闪最靓的鹅型烟花。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激动,红蜘蛛话音刚落,他身体的有机部分开始分泌肾上腺素,心跳加快,脸部因为血液循环的加速而发热,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他现在绝对脸红了。

眼看着天火的脸一点点变红,红蜘蛛再次忍不住笑出了声,侧过正脸拼命忍笑。有时候天火的确让红蜘蛛觉得他蠢得可爱,但他不是真蠢,而是有些事他控制不了,比如说约个人出去表现得像个刚刚可以领取临时身份证的孩子一样。

“你倒是说你想干什么啊?”

笑意未退的红蜘蛛忍笑忍到发抖,赶紧开了个话题让自己冷静一下。天火看着红蜘蛛因为自己的蠢样笑成那样,无力的扶额叹气,他有点想静静。

“我们需要谈一谈,显然这里不是个谈话的好地方。”

然而红总早已看穿了一切,他几乎已经猜到这是要谈什么了。

“所以,你想谈什么?”

红总挑了挑眉,他没想到天火能请他到高档餐厅里谈话,这么多年过去了,起码他的情调提高了那么一点点。但是在谈话方面,开话题的永远是红蜘蛛这一方。

“好吧,虽然听上去有点直接……”

“什么?”

“小红,我们复合吧。”

红总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TBC.

评论(11)
热度(33)
©墨家矩子。 | Powered by LOFTER